top of page

Home

​About

ACBWA Committee

ACBWA Gallery

GZ Chapter

News of GZ Chapter

Gallery of GZ Chapter

​活動相集 Gallery

2016年 Christmas Party

2016年5月16日 小生意講座

2016年 三八婦女節聚會

       澳大利亞華人女商會日前在南區慶祝三月八曰的國際婦女節。女商會邀請了高級警官Mark Walton先生和
警民联絡主任李競榮先生為大家介紹有関家居安全等等的知識。 當晚,專業理財師Kam Yuen先生亦為嘉賓带來有関投資退休金的最新資訉和女性投資退休金的重要。會長陳麗紅女士當晚致詞,介紹三月八曰國際婦女節的起源,她亦感思能在澳大利亞享受男女平等的待遇。她稱澳大利亞是一個美麗,平等及自由的國家,每位女性都能享受跟男性一樣的學習和工作機會。陳麗紅女士更稱,希望通過澳大利亞華人女商會的平台能鼓勵及支持更多的女性從商。她當晚亦问到場的各位男嘉賓致謝,感謝他們支持。女商會更邀請了著名的女歌手李偑芳老師為大家带來美妙動聽的歌聲助興。晚會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圓滿結束。當晚出席嘉賓有高嘉華市副市長鄧小穎女士、澳亞工商總會會長高思遠生先生、澳洲深圳同鄉會會長曾朝新先生、廣州華商聯盟副會長冼寶明先生、慧賢會永訾顧問鄧紫螢女士等等。
bottom of page